白十七

主页很乱,啃粮移步合集

不约稿,不扩列

大众雷点

喜美强惨,比如桶

【雷安】三强争霸赛 (三)

☆斯莱特林六年级级长雷x格兰芬多六年级级长安√

☆赛制同时参考哈利波特系列和凹凸大赛√

☆十七爷按照惯例的非要凑齐三条√不服过来咱们外面放对儿

——————极不走心的分界线————

go↓

女士优先大概是约定俗成的事情之一,男士们几乎是默契的同时后退一步。凯莉哼着歌伸手去袋子里抽签,抽出了一只火红色的龙模型。那个模型通体燃烧着熊熊的火焰,但看起来并不凶狠,反而有些温和。其次是格瑞。安迷修和雷狮都在占了霍格沃茨的主场之利,所以他们最后抽。

格瑞抽到了以凶狠好斗著称的匈牙利树蜂,模型吼叫着掉转头去咬单手拎着它翅膀的格瑞,但被轻而易举的收拾掉了。安迷修看着在一团黑色火焰里惨叫的匈牙利树峰,谨慎的估量了一下格瑞的实力。

至少不会在雷狮之下。

正发呆时被猛推了一把,安迷修回头对雷狮怒目而视,雷狮后退一步笑着耸耸肩:“该你了。”

安迷修转身深呼吸放松身体,伸手去袋子里抽签。正要把摸到的那条龙抽出来时异变陡生,一道紫色的电芒骤然劈开收口小袋向安迷修袭去,安迷修猝不及防只能用右手匆匆挡了一下,然后整条右臂在一秒之内失去知觉,笨拙的垂在身体一侧。

电最让人不喜的地方不是会烧焦皮肤,而是会麻痹身体。

眼看着那道电光在帐篷里飞舞一圈后又返身朝安迷修刺来,雷狮啧了一声,魔杖的杖身涌上一圈劈啪作响的雷电,但却并没有出手,只是用握紧了积蓄力量的魔杖。

而事实证明,安迷修也的确没用雷狮帮忙。

空气里的气流躁动起来,像预感到王的莅临。安迷修换左手执杖,漂浮咒的光芒一闪而过,那道电光立刻被凛冽的像刀锋的气流限制在了半空中。

羽加迪姆-勒维奥萨是能让物体悬浮在空中的漂浮咒,但可能是天赋异禀,每次经安迷修的手施展的一切和气流有关的魔咒都会在原基础上加强一倍,而且变得极富攻击性。

雷狮放松捏着魔杖的手指,端详着这只废了安迷修一条手臂的龙模型笑道:“原来是宝石龙。长的还挺漂亮。”

宝石龙是火龙的变种之一,因为鳞甲像宝石一样熠熠生辉而得名。与喜欢黄金的火龙不同,美丽而危险的宝石龙更喜欢各类晶莹的矿石,所以洞穴一般都建在各类宝石原石的矿脉上。

凯莉用手捂着嘴笑了:“这条龙大概是盯上安迷修的这双眼睛了吧。”

安迷修无奈的伸手摁了摁不太服帖的刘海,心想,好吧,这大概是一个优势了。对手会因为我眼睛好看而分心……个屁啊!

明明会更加锲而不舍的进攻吧!

安迷修心有余悸的看着在小型龙卷风里挣扎着左冲右突的紫色宝石龙,试着活动自己的右手。雷狮的目光越过安迷修看向一时被众人遗忘的最后一个龙模型,遥遥伸手。

那也是一只宝石龙,身形像是一整块翡翠雕成的流畅优美,静静的在远处悬在空中,碧绿的兽瞳一眨不眨的打量着向它伸出手的雷狮。

雷狮也回望着它,伸出的手固执的留在那里,好像整个世界都只剩下他们,而他雷狮可以在这接近永恒的时光里一直等待。

不知过了多久,那条龙才扇动翅膀飞到了雷狮掌心。收起双翼后它显得娇小了很多,修长的龙尾让它看起来优雅极了。

“好吧,还是这条龙更漂亮些……”

雷狮托着小龙模型喃喃说道。

裁判笑着拍拍手:“看来这次大赛真的会很有意思了。这还是第一次。”

雷狮和安迷修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又移开眼神看着帐篷角。他们手里的龙本应是对方的,但那两条龙拒绝了,它们自己挑选了自己的主人。

尤其是那条紫色的。雷狮敢打赌佩利打架的时候都没有这条龙冲的快,整条龙都虚成了一道紫色闪电,直直就向着安迷修去了,连个弯都不带拐的。

“比赛顺序就按抽签顺序来,我想你们都知道自己将要面对的对手了,没错,你们每人都要突破自己的龙去拿到金蛋,那里面有下一场大赛的提示。”

“三强争霸赛曾因为死亡人数过多而停办,愿梅林保佑你们,分别来自三方的勇士。”

“那么。”

比赛开始——

第一个出去的是凯莉。这个神秘的女生好像一点都不担心马上就要到来的比赛,背着手一蹦一跳的出了帐篷。裁判紧随其后,然后这里就重新安静下来,被外面震天的欢呼分割成另一个世界。

格瑞看了安迷修一眼,收起魔杖闭目养神。雷狮兴致勃勃的拿魔杖逗弄不胜其烦准备飞走的小龙,被安迷修一记眼刀制止了。

碧绿的小龙飞到因为被小型风暴困住而暴躁的紫龙身边,安迷修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的小风暴在两秒之内被弄的消散而去。紫龙扑打着翅膀凑去绿龙身边,却被无情的躲开了。

好可爱。

安迷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紫龙立刻对他怒目而视,眼看着一言不合,不对,是一笑不合就又要开打,没想到绿龙有些气恼的短啸了一声后紫龙就怂了,乖乖飞回绿龙身边不远处蹲着。

这条可能是公的。

“雷狮,他们有名字吗?”安迷修用食指的指腹抚摸绿龙的脑袋,“该怎么称呼这两条宝石龙呢?”

“这多简单。”身边一条龙都没有的雷狮哼唧了一声背过身,“一个小绿一个小紫。”

两条龙都向雷狮投去了不可置信的目光,而那条被格瑞用黑炎困住的匈牙利树蜂眼神复杂。

突然一点都不羡慕他们俩.jpg

-TBC-

——————————————————

十七爷按照惯例的哔哔:

无比纠结第二场比赛该怎么写。

雷狮还比较好安排。他除了安迷修以外还有卡米尔,还有他的海盗团,还有自由不受拘束的生活……

但安迷修,独来独往,孑然一身。

除了雷狮,他还有什么可牵挂的重要东西可供裁判们藏到湖底?









温柔而孤独,坚定而从不悲伤。

安迷修,你会让每一个温柔的孤独鬼中毒。

评论(17)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