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十七

主页很乱,啃粮移步合集

不约稿,不扩列

大众雷点

喜美强惨,比如桶

【雷安】三强争霸赛 (二)


☆斯莱特林六年级级长雷x格兰芬多六年级级长安√

☆赛制同时参考哈利波特系列和凹凸大赛√

☆十七爷按照惯例的非要凑齐三条√不服过来单挑

【一】点评论区啦~链接搞不出来请见谅,果然换号不方便呀

-————意思意思弄个分界线吧————-

go↓

人类似乎有一个很好玩很奇妙的设定,那就是,当你在脑海里拼命抵触一个明明还要很多天才能到来的比赛时,那个“很多天”就会过的很快。

比如。现在。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然后放下刀叉,他面前的饭菜几乎一点没动。他觉得他的大腿在抽搐,像是那两大束肌肉在跳踢踏舞。但礼堂里的视线已经慢慢聚集过来了,霍格沃茨的学生看着他们的二位勇士,静静的等待他们中有谁率先站起身。

或许他们是善意的,“理所当然”的期待,但这些善意简直将礼堂的空气凝固成了固体,弄的安迷修呼吸困难。他愿意背负责任,但这并不代表他就能无视这些责任带来的重量。霍格沃茨的荣耀和骄傲传承逾越千年,又岂是能轻易背负的。

“哼。”

他听见斯莱特林那边有人哼笑了一声,就像一道闪电打破了暗流涌动的平静海面。他僵硬的扭头,就看见斯莱特林长桌的最前方坐着的那个人,坐的歪歪斜斜,骨节分明的手指把玩着一支黑色的魔杖。面前的早饭也一点没动,刀叉在盘子边放的乱七八糟。

明明是历史悠久的纯血统家族的继承人,但浑身上下都透出一股强盗般的无礼和恣肆。

他看着雷狮时雷狮也在看他,他能看得出对方游刃有余之下掩藏的紧张,对方也看出来了他的力不从心。然而马上他们就不服输的同时站了起来,好像晚了一秒就输给对方了一样。

雷狮嘴角露出了一点弧度,然后整张脸都生动起来。他们离得太远,说话听不见。但安迷修读懂了雷狮的嘴型:

场上见。

当然。

然后安迷修走到斯莱特林的长桌,他们一起走过所有人的目光,走到礼堂门口,不分先后的走进了清晨的阳光中。他们身后诸位老师突然出现,简直让人以为他们有能在城堡里幻影移形的特权。各位院长整顿四大学院的学生,除此以外德姆斯特朗和布斯巴顿的学生也在带队老师和校长的带领下走向魁地奇球场。

魁地奇赛场被设置成本次三强争霸赛的赛场,来自三个魔法学校的四位勇士将在这里角逐冠军。

勇士在帐篷里抽签决定他们要面对的对手,而三大魔法学校的校长和魔法部特派人员共同组成裁判席。

一切都已经就绪。

安迷修坐在帐篷里听见外面的主持人用几句妙语带起了全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和尖叫,双手在膝盖上攥成了两块石头。

其实昨天晚上他还很好,根本没这么紧张,甚至为了娱乐一下还把公共休息室的茶杯变成了一匹矮种马让它绕着桌子奔跑,发出长长的嘶鸣。但他现在看着桌子上的茶杯,觉得自己现在连把被子变成一个墨水瓶都做不到。

他无声的叹了口气。

这时两个人一前一后的掀了帘子走进来。一个有半长的罕见银发,在脑后扎成一个适合战斗的利落马尾。另一个是四位勇士里唯一的女性,有典型的东方人长相,纯黑的长发上别着一枚五芒星。

安迷修知道他们。他们在随着自己的学院队来到霍格沃茨的时候就成了霍格沃茨关注的对象。银发是德姆斯特朗学员,听说黑魔法专通,同龄人内对手不过一手之数。女生比较神秘,只听说她的家族给了她一个厉害的魔法宠物,那个宠物实力不俗,也被获准参加此次争霸赛。

安迷修本能的对来自传授黑魔法的德姆斯特朗学员表现出一定的敌意,但没想到银发在环视了一圈后径直坐到了他的身边,点头说道:“你好,初次见面,我是格瑞。”

在对方没有恶意的主动搭话的情况下安迷修不可能置之不理,他伸出手:“霍格沃茨六年级生,格兰芬多学员安迷修。”

格瑞轻轻握了一下就松开了,张嘴还想和安迷修问些什么,但被那个黑头发的女生打断了。

那个可爱的小姐蹦蹦跳跳的来到安迷修面前,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绍道:“安迷修你好呀!我是来自布斯巴顿学院的凯莉,请多指教哦!”

似乎,是个相当乖巧可爱的女孩子。

雷狮嗤笑了一声,走到安迷修身边坐下,一只手搭在安迷修肩膀上说道:“雷狮,霍格沃茨六年级生,师承伟大的斯莱特林。”

名叫凯莉的女生甜甜一笑:“雷狮你好!”

格瑞双手环抱在胸前冷哼道:“装模作样。”

凯莉没答话,只是眯眼笑了起来。两人似乎很早就认识了,不过从目前他们剑拔弩张的气氛来看,他们并不是什么一见如故的旧友。

所幸裁判的到来打破了帐篷里众人的沉默。不愧是官场里摸爬滚打的老油条,对帐篷里两道翻滚倾轧的魔压视而不见,笑容满面的拿出一个收口小袋让他们抽签选择对手。

十七爷按照惯例的哔哔几句:

肝……十七爷的肝……掉哪了……咋找不着了……

算了算了十七爷,不找了……丢了就丢了……

评论(12)

热度(93)